首页 > 会议动态 > 第四届会员大会暨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庆祝大会

第四届会员大会暨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庆祝大会

日期:2012-7-5 14:57:42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青岛召开
 
 
 
 
 
    2012年6月28日,中国电石工业协会在青岛召开了第四届会员大会和第四届一次理事会,来自140家会员单位的190多人参加了会议,出席会议会员单位占会员总数的67.3%,会议由协会换届领导小组主持,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专务(原常务副会长)潘德润及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梅祖保处长到会并作重要讲话。会议认真听取了张玉理事长代表第三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对所提出的议案进行了审议,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1、会议审议通过了张玉理事长所作的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2、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的议案
    3、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四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
    4、会议审议通过了调整协会会费标准的议案
    5、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费收支情况的报告

 
 
 
    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62名理事组成的第四届理事会;在召开的第四届一次理事会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张玉、王鹏2名同志为理事长,选举郭庆东、吴清学、张立、海秉良、党存斌、项效毅、黄有方、任启明、陈晓东、孙万军、万鸣、刘奎、邓建明13名同志为副理事长,选举孙伟善同志为秘书长。

    (第四届理事长单位合影)
 
    会议还邀请有关单位就大型电石炉装备、石灰窖、炉气净化、高低压短网补偿及电极糊的应用等方面的技术跟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
 
 
(行业贡献奖单位)
 
    期间还举办了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并对在行业发展和协会工作中做出贡献的会员单位进行了表彰。
 

(原石化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潘德润投票)
 
 
(理事长张玉投票)
 
(秘书长孙伟善投票)
 
    会议号召全体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下,在第四届理事会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奋力拼搏、开拓进取、服务行业、规范运作,大力推进行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努力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为电石工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