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新疆天业天域新实公司全面推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

新疆天业天域新实公司全面推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

日期:2021-10-15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通讯员杜丽、陈李宁报道:为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工作部署,近日,新疆天业天域新实化工有限公司举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约仪式。天域新实总经理王明杰与经理层成员签订岗位聘任协议、任期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年度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公司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正式全面推行。

全面推进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是国有企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两个一以贯之”要求,完善现代企业制度的重要举措,是激发国企内生活力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据了解,签约前期,该公司通过组织召开直属单位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布置启动会和专题研讨会,对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总体实施方案进行了宣传、贯彻,对推行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研究审定了“一协议、两书”和配套的《天域新实公司经理层成员经营业绩考核办法》《天域新实公司经理层成员薪酬管理办法》。

2021年是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关键之年,新疆天业天域新实化工公司将继续以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为总牵引,持续推进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围绕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实现干部队伍的“全覆盖”,全面实行契约化管理。同时,还要加快探索实施职业经理人制度,建立与业绩紧密关联的激励约束机制,实现选聘市场化、管理契约化、薪酬差异化、退出制度化。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