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中泰矿冶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

中泰矿冶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1-10-13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激励和鼓舞全体干部员工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实干为先、开拓创新。101日上午,中泰矿冶党委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中泰矿冶党委书记、董事长江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振,党委副书记陈亮,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贺力海,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陆丽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欢,副总经理火兴泰等200余名各族干部职工代表参加升国旗仪式。

上午08:30时,升旗手、护旗手手持鲜艳的五星红旗昂首阔步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升旗台。“敬礼!”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庄严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江军在献词中说,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全体干部员工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牢固树立“不等不靠、主动靠前、积极作为”的工作作风,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行动一致、知行合一,助力集团公司挺进世界500强而不懈奋斗。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公司党委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积极将党的建设与安全生产、基础管理、服务员工、降本增效、团队建设深度融合,致力于打造“五型园区”。上半年以来,公司党委始终坚持“以员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经营成效实现新突破,生态环境明显改善,技术创新成果丰硕,智慧园区稳步推进,本质安全基础更牢,党组织凝聚力不断增强,全员幸福指数、获得感日益攀升。我们要乘胜追击,坚定不移的将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做的更扎实、做的更细致、做的更用心,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