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陕西金泰氯碱首次成功获得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陕西金泰氯碱首次成功获得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日期:2021-10-13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近日,公司成功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颁发的能源管理体系证书,标志着公司能源管理体系的建设取得关键性成果。

此次认证分两次审核。913日,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专家组成的审核组对公司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展开现场审核,并召开了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第一阶段审核首次会议,对审核过程的计划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918日,审核组顺利完成对公司能源管理体系的现场审核,召开第二阶段审核末次会议,就审核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并提出了改进建议。经过各部门、分厂的积极努力,930日,公司顺利通过专家组的审定,并颁发了证书。

公司始终践行“绿色低碳、清洁生产、精细管控、提高能效”的能源方针,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上提出的“碳达峰、碳中和”讲话号召,坚持走低能耗、低碳发展道路。近年来,建立健全了系统的能源管理制度和能源在线监测系统,通过开展节能降耗宣传、组织专题培训、制定能源方针、加强节能技术交流,在推进节能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的应用及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专家组的高度认可,为能源管理体系认证顺利通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确保了体系证书的按时取得。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取得是公司节能减排工作的新起点。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加快推进绿色低碳节能减排创新技术的推广应用,推动氯碱产业链循环发展、产品创优创新、技术工艺革新,助推行业绿色低碳发展。(罗贤玲 王奋斗)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