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新疆天业集团党委开展安全管理可视化观摩会

新疆天业集团党委开展安全管理可视化观摩会

日期:2021-10-12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通讯员杜丽报道:为进一步提升天业集团所属各单位生产现场可视化管理水平,推进生产现场标准化管理,促进安全文化建设,103日,天业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安全管理可视化观摩会。

 

在观摩环节,观摩组成员先后走进天能化工厂氯氢处理岗位、天伟化工厂碱车间、天伟电厂氨站、天智辰业文化墙、天能水泥烧成生产现场和天域新实清净岗位,对各观摩点作业区域安全管理、现场环境改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人车分离管理及企业文化等进行了详细观摩、察看和了解,优美整洁的生产环境、先进的数字化设备、丰富多彩的安全企业文化、规范有序的安全管理和企业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给观摩组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了解,此次安全管理可视化观摩会是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一次创新,对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督促生产单位向标杆看齐,促进各单位间的交流将发挥积极作用。下阶段,天业集团将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上和细节上。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以点带面,学以致用,对照先进找差距,切实加强企业现场安全管理,不断创新管理形式,积极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抓紧、抓实、抓严、抓出成效,形成规范化、标准化、实效化安全管理体系。同时,扎实做好日常安全检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对检查出的隐患严格落实“五落实五到位”措施,坚决把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打造出的特色安全文化品牌,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的安全基础。

天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军,集团党委委员、股份公司总经理关刚,集团、股份公司高管,集团职能部门和中心委员会负责人,各法人单位相关领导参加观摩会。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