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新疆天业天伟化工多举措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

新疆天业天伟化工多举措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

日期:2021-9-16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通讯员王艳报道)为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强化全员质量意识、转变质量观念,提高员工质量素质。连日来,新疆天业天伟化工以“质量月”为契机,开展了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结合工作实际,天伟化工厂有计划、有措施,各车间认真贯彻并执行质量月活动要求,使“质量月”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活动通过开展主题讨论、LED电子屏、悬挂条幅签名、制作电子板报评比等形式,广泛传播质量文化,普及质量法律法规和质量管理知识;为确保全员参与,公司通过“以点带面”的方法,组织员工进行了质量服务调查问卷,进一步使广大员工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做到质量安全警钟长鸣。

与此同时,天伟化工逐步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增强质量管理实效,不断引导、激励每一名员工都注重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精心操作每个细微的环节,精心控制每一个关键的参数,用心生产,敬业工作,从点滴做起,不断推动公司质量工作形成新成效。

通过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员工的质量知识储备,全面提升各项工作质量;动员广大员工积极参与质量管理,营造人人重视质量、人人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