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天业集团积极改善住宿环境 为职工打造温馨家园

天业集团积极改善住宿环境 为职工打造温馨家园

日期:2021-9-15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通讯员杜丽 范旭报道: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日前,天业集团对馨悦职工公寓实施升级改造,分批次对15栋宿舍楼共21个单元职工宿舍的外立面、墙屋面、水、电、暖、卫生间、储物间等进行全面升级,并重新更换衣柜、床等硬件设施,进一步改善职工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环境。

据了解,天业集团馨悦小区职工公寓始建于2013年,2014年初投入使用至今,老化问题逐渐出现。天业集团党委聚焦解决职工最期盼、最迫切的问题,经过深入调研,拟定了住宿项目改善方案,方案经集团党委研究决定,严格按照公开招标要求,选定施工单位进行施工改造。改造完成后的馨悦公寓将会焕然一新,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们干事创业的热情。

“有梦的天空才绚烂,有爱的公寓才温暖。非常期待这次公寓改造,非常感谢公司,为处处都为员工考虑的天业集团点赞。”住在馨悦职工公寓的天业员工激动地说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天业集团党委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贯穿始终,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职工服务”的生动实践,真正让职工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通过职工公寓升级改造,进一步改善了职工的生活环境,让人居环境“靓”起来,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