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昊田集团举行合同、财务、税务协同创新管理培训

昊田集团举行合同、财务、税务协同创新管理培训

日期:2021-9-15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与法同行,思者常新。为进一步梳理合同管理职责,明确各部门在合同管理工作中的执行和监督职能,提升公司风险管控能力,降低企业税负,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9月10日-11日集团公司组织开展合同、财务、税务协同创新管理视频培训。集团公司、各子公司、各煤矿财务、销售、供应、生产、仓储等涉及合同的相关业务职能部门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集团公司总审计师兼审计部部长见改利组织,通过视频方式学习了中税网隋文辉老师主讲的“2021执行的《民法典》下合同、财务、税务协同创新管理”课程。课程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展开:一是《民法典》合同编的变化分析;二是合同与税法协同创新管理;三是合同与会计准则协同创新管理;四是《民法典》中企业主要合同应具备的一般条款与财税协同管理及案例分析。隋老师不仅讲解了《民法典》中合同编的主要变化及合同编的七大亮点等,还结合大量的实际案例详实讲解了通过修改合同条款来改变企业的经营模式的情况,实现降本增效。

通过两天的学习,使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合同管理的重要性,意识到盯住合同就能找到降低企业税负的源头,管理好合同就能降低企业风险。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