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第九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乌鲁木齐赛区)暨第三届新疆品牌故事大赛结果公布 天业集团荣获佳绩

第九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乌鲁木齐赛区)暨第三届新疆品牌故事大赛结果公布 天业集团荣获佳绩

日期:2021-9-14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通讯员杜丽报道:823-24日,以“新格局 新动能 新优势”为主题的第九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乌鲁木齐赛区)暨第三届新疆品牌故事大赛以直播形式在线上举行。天业集团共荣获2个演讲比赛一等奖和1个征文比赛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新疆质量协会承办、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奎屯供电公司协办,涵盖品牌故事征文、微电影、短视频及演讲四个参赛类别,旨在讲好大美新疆品牌故事,提升品牌影响力,创新品牌文化建设,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增强新疆品牌培育能力。大赛吸引到全疆各地城市、各行业的29家企业、105个品牌故事积极参与,经各地分赛区严格选拔,累计99组选手通过丰富的故事内容、多样化的表现形式,将各自企业孕育的品牌理念与内涵展现得淋漓尽致,引发评委及观众强烈共鸣。

天业集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将比赛活动作为天业品牌升级工程的主要内容之一。经过精心组织,层层选拔,最终推选出3个优秀作品参加总决赛,均取得优异成绩。在演讲比赛中,《我的镜头会讲故事》《魔法》获得总决赛一等奖;《华丽的转身》获得征文比赛总决赛一等奖。

当前,天业集团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力挖掘品牌故事,积极塑造和传播企业品牌形象,是天业集团实施品牌战略的一项重要内容。集团所属各单位积极开展一系列的品牌提升行动,持续扩大天业集团品牌影响力和传播力,营造品牌发展浓厚氛围,着力构建“一主两新”发展格局,为推进天业集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