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中盐内蒙古化工公司党委召开巡察后勤服务分公司党支部工作动员会

中盐内蒙古化工公司党委召开巡察后勤服务分公司党支部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1-9-13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促进基层党组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按照公司党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6日,中盐内蒙古化工公司党委召开巡察后勤服务分公司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对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永红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巡察组全体成员、后勤服务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层干部、群众代表、各业务单元主管、各餐厅厨师长、保洁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巡察组组长刘发明通报了本轮巡察的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相关要求。

杨永红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进巡察监督全覆盖,认真贯彻落实“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视工作方针,深刻认识巡察对加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内监督、助力建设优秀化工企业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突出政治定位,着力提升巡察监督质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巡视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党规党纪为标尺,突出巡察重点,瞄准“关键少数”,紧盯重点事、重点问题和重要环节,坚持问题导向,见人见事见细节,充分发挥巡察监督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作用,确保巡察监督取得实效;三是提升监督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她强调,此次巡察是公司党委安排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仅是对后勤服务分公司的政治考验,也是对巡察组的政治考验,要统一思想、自觉接受监督,加强协作配合,共同做好此项工作。

  后勤服务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成员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二是全力配合,以积极主动的态度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认真整改,扎实推进巡察工作;四是转变观念,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会议最后,巡察组开展了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民主测评、评先选优、人才选树问卷调查和党建基础知识测试活动。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