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金泥化工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金泥化工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日期:2021-7-21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7月15日,金泥化工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甘宪福,副总经理代玉成,纪委书记陈晟,副总经理王永生,总经理助理潘竞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公司机关各部室代表及相关财务人员应邀参会并发言,金泥化工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车间负责人、班组长、主操和职工代表参加。

会上,金泥化工负责人作了2021年上半年经营活动分析报告,重点对公司经营指标完成情况、重点经济活动进行全面分析,并对目前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总结下一步完成经营工作指标的措施和计划。

会议要求,要抓住现在市场的大好行情,联系实际从主观方面找原因,以资源、人才、市场政策三方面为出发点,坚持增效降耗,持续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不仅要找差距,补短板,更要寻突破,要把问题落到实处,要强化团队管理,强化工作举措,主动担当,实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强班子协作,强化团队管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完成年度生产目标。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做好职工的管理工作,建立以效益为中心的工作激励机制,提高科学化、精细化、人文化管理水平。要居安思危,充分认识当前经济发展机遇与面临的严峻挑战,要主动作为,不要有“等、靠、要”思想,要上下联动,履职尽责,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实现产值量新突破。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