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中盐内蒙古化工电石厂召开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

中盐内蒙古化工电石厂召开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

日期:2021-7-21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7月12日,中盐内蒙古化工电石厂召开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公司企业管理部副部长及相关人员、电石厂全体班组长以上管理技术人员参会。

会上,电石厂生产技术室主任汇报了上半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生产经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的主要措施、下半年工作计划,各室、车间负责人针对上半年生产运行、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逐一进行了汇报,副厂长在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后针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电石厂厂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中心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落实到办实事上,要通过稳生产、提指标、增效益来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提高职工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二是对标对表紧盯目标不放松,要继续开展内部对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通过与历史对标,车间之间、炉间、窑间对标,对照最优指标找差距、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

三是要加强专业化管理,实现分析指标、查摆问题、制定措施、狠抓落实全过程专业化,事半功倍争创新业绩。

四是全体干部和职工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坚定“三三八八”的长期奋斗目标,坚定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

五是持续抓好安全管理工作,做到有依据、有目标、有方向,学好用好“一方案”、“两导则”,重点管控人的不安全行为和物的不安全状态,实现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目标。

会议号召,电石厂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为全面完成年度生产任务而努力奋斗。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