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神木电化2021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环保百日大行动正式开启

神木电化2021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环保百日大行动正式开启

日期:2021-6-11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我宣布2021安全生产月百日安全环保大行动正式启动!随着公司副总经理贺少荣的宣布声,电化公司2021安全生产月正式拉开帷幕。

61日,电化公司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环保百日大行动启动仪式。公司领导、各部室、分厂以及物业安保人员共计18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会上,公司HSE总监屈海飞传达了《神木煤化工产业有限公司控风险、除隐患、保平安百日安全环保大行动方案》,宣读了百日安全环保活动的目标及具体工作任务。

随后,电石分厂厂长高鹏、热电检修党支部书记王廷分别代表分厂全体职工做表态发言,并被授予安全旗帜。

为了职工的生命安全、家庭的幸福,为了企业的科学发展,社会的和谐美丽,我宣誓......”副总经理张德亮带领全体参会职工,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并郑重地在誓词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会后,公司发放了安全生产月主题手册、员工安全常识、反习惯性违章知识和班组安全学习知识等500余本宣传手册,《员工三零行动》《有限特种作业事故案例》等警示教育学习资料。

下一步,电化公司将统筹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隐患曝光、问题整改、经验推广、案例警示、知识普及和应急预案演练等活动,进一步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逃生技能,促进公司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