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四川省危险化学品协会召开医药化工专委会(筹)座谈会助力行业安全

四川省危险化学品协会召开医药化工专委会(筹)座谈会助力行业安全

日期:2021-6-9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6月5日上午,四川省危险化学品协会医药化工专委会(筹)座谈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危化处温超、任丹,四川省危化协会会长吴清学,医药化工筹备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筹备组根据前期摸底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包括目前我省各地区医药化工企业数量、企业存在的问题、关键岗位能力的提升及药品生产特殊性制定管理原则等,与会人员对于未提及情况进行了相应补充。

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危化处温超首先指出成立专业委员会的意义,通过专委会可以提升行业自律,为企业和政府搭建沟通桥梁作用。其次也为本地区行业特点制定相应的标准和规范,从而使管理有章可循、有据可依,更好地提升行业安全管理水平和解决企业问题。最后通过医药化工行家里手的实践经验与理论知识两者相结合,切实为行业安全助力。 

医药化工专业委员会成员董云涛倡导筹备组要明确任务分工,积极动员片区医药化工企业加入专委会,同时希望筹备组成员要树立大局意识,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推进大会各项筹备活动有序进行。

最后,四川省危险化学品协会会长吴清学指出,希望大家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还要求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序推进医药化工第一次代表大会。医药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行业,要充分认识成立医药行业专委会的重要意义,协会也会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向社会尽责,为会员服务。医药专委会的筹备,将更好发挥医药行业作用,促进我省医药服务行业健康平稳发展。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