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陕西昊田集团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启动

陕西昊田集团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启动

日期:2021-6-8

中国电石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强化安全意识、弘扬安全文化、提升安全素质、营造安全氛围,昊田集团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全面启动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府谷昊田公司

6月1日上午,府谷昊田公司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安环部部长郭永峰宣读了《关于安全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及相关活动安排》的文件,职工代表、家属代表及委外施工单位代表分别作了安全表态发言,府谷昊田公司总经理朱军进行了动员讲话,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安全宣誓,并在安全主题宣传板上郑重承诺。集团分管安全环保副总经理岳皓对安全月活动提出要求和指示: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围绕主题,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狠抓落实,认真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府谷昊田公司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立即行动起来,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一岗双责”,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安全法规、制度、措施的落实,确保公司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发展。

新阳矿业

6月1日上午,新阳矿业公司举行2021年“安全月”活动启动仪式,与会人员进行了“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宣誓和条幅签名,向安全做出庄严承诺。

公司表彰奖励了2020年度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杨玉成矿长全面部署“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要求各部门会后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持续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制度落实”,建立安全生产横向到边纵向托底的长效机制。

会后,组织了篮球赛,通过比赛增进员工交流,营造安全月活动氛围,为公司安全生产和持续发展汇聚能量。
镇二矿

6月1日上午,镇二矿全体人员在写有“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条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标志着镇二矿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上,对2020年度安全生产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奖励。镇二矿总经理王爱军宣读了《安全月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各项具体生产经营活动中切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严守规章规程,严格按章作业,提高安全技能,推动安全生产共建共享共荣。

飞马梁煤矿

6月3日上午,飞马梁煤矿举办了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掀开了广泛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幕。

仪式上,职工代表杨崇山作了安全生产表态,副矿长魏占和进行了总动员,集团分管安全环保工作的副总经理岳皓作了讲话,要求飞马梁煤矿要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安全底线,落实安全责任,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技能,从而全面提升飞马梁矿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建设安全高效优质矿井奠定坚实基础,为集团实现安全、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全体人员进行安全宣誓,郑重地在“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横幅上承诺签名。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