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宁夏金昱元能源化学:党员带头添新绿植树造林做先锋

宁夏金昱元能源化学:党员带头添新绿植树造林做先锋

日期:2021-4-20


中国电石网讯:

4月10日,能源化学公司党支部5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资源再生公司主马路东边树林义务植树,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为春天的金昱元增添了一道道葱郁的新绿。

鲜艳的党旗在迎风飘扬,各党小组分工明确,三人一组,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党员们挥动着铁铲、扶正树苗、压实泥土……大家一起撸起袖子,配合默契,干劲十足。

通过植树活动,展示了支部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及服务意识,在提高大家环保和绿化意识的同时,对于改善公司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当前,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充分发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义务植树,有序推进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