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安徽华塑机械动力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线上自测答题活动

安徽华塑机械动力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线上自测答题活动

日期:2021-4-16

中国电石网讯:

为在机械动力厂范围内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员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413日,机械动力厂党支部依托共产党员网微信公众号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自测答题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时间为41310:0020:00,员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测试界面,点击进入“知识测试”,即可在线答题。知识自测类型包括专项测试和每周一测两部分,测试内容包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党史新中国史知识自测》等。这种新颖有趣又“接地气”的学习方式受到了员工们的一致好评和广泛参与。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机械动力厂将充分利用书本、学习强国等平台提供的党史学习资料资源,结合工作实际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该厂上下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组织活力,凝聚党员力量。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