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鄂尔多斯化工事业部快讯

鄂尔多斯化工事业部快讯

日期:2021-4-14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电石公司持续绿化厂区

4月12日,电石公司生产管理一部组织管理人员在办公楼前后花园和新增绿化带处栽种果树。厂区内栽种的桃树、杏树、李树已经花开满枝头,向人们诉说着春天的到来,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畅想着硕果累累的样子,越发来了干劲儿,都想为花园式工厂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电石公司举办“舞动风筝,放飞梦想”放风筝比赛活动

四月,阳光灿烂,春暖花开的好季节,为了使员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中更好的放松身心,亲近自然,增加团队协作精神,48日,电石公司原料三车间举办了“舞动风筝,放飞梦想”放风筝比赛活动。在活动中同事们两人一组,绘画着自己心爱的风筝,互帮互助,兴高采烈,比赛开始,有的高举着风筝、有的拉线,有的呐喊奔跑,放飞的是风筝,寄托着的是每个人的美好愿望和梦想。

PVC一工厂持续推进厂区美化

4月12日,PVC一工厂动力分厂烧碱电气工段三班人员在工段长的带领下对110KV周边绿化带进行地面铺砖硬化工作。积极响应事业部及公司加强厂区绿化,统一6S管理标准的号召。各装置长组织,全员共同参与。持续推进6S管理,是安全生产的前提,更是提质增效的保障。

PVC二工厂组织开展踏青活动

为了让员工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PVC二工厂PVC分厂VCM车间组织员工进行踏青活动。本次活动中采购食材、腌肉、串肉、烧烤全部由大家共同完成。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使平时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得到缓解,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加深了员工间的友谊。

化学工业散装尿素装置正式投用

4月10日,化学工业公司尿素散装装置正式投用。尿素散装运输既确保尿素质量,避免在尿素中混入渣物;又节约成本,散装和袋装尿素运输相比,散装可节约包装袋、包装、装卸等费用;同时提高包装装置整体工作效率和效益,进一步增强企业竞争力。

碳氢能源公司开展三查四定

4月13日,碳氢能源公司污水处理项目组组织污水处理项目开展“三查四定”工作。为确保将设计漏项、工程质量及隐患、未完工程量查清找全。本次检查分为电仪组、设备组、工艺组、土建工程组四个组开展,明确检查内容和检查标准,合理安排工作。全体检查人员本着实事求是、把握细节、查准问题,确保项目建设质量的态度对待本次检查,为项目顺利投入使用提供了有力保障。

惠正包装公司召开第一季度持改会议

4月12日,惠正包装公司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持续改进讨论会,生产部长、持改负责人、班组级项目责任人参会。会上针对3月份的持改项目进行审核讨论,并对优秀项目给予奖励。生产部长张小江对第一季度持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要求所有人员认真落实持改工作,将持改做精、做细。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