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天业集团天能化工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红色百年”党史宣讲会

天业集团天能化工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红色百年”党史宣讲会

日期:2021-3-2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第111个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近日,天业集团天能化工有限公司工会开展“红色百年”党史宣讲会,来自各分厂一线女职工代表参加。


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微视频《画说党史》现场讲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进一步把广大女职工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各分工会一线女职工对学习党史要知道“为什么学”、要了解“学什么”、要清楚“怎么学”,从根本上突出学习重点,聚焦“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更大功夫,主动从各方面主动自学党史,经常学、反复学、比较学,培养历史思维,运用历史思维分析、认识工作生活中碰到的问题,更好服务于岗位工作;同时要以历史涌现出的优秀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品质,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并不断推陈出新,对标新要求,掌握新方法。

“学习党史,贵在学新、难在走心。作为新时代女职工,要将党史教育学习融入自己的实际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刻苦钻研、爱岗敬业,全面发挥引领作用。”天能电石第一生产分工会女职工闫丽萍说道。(方坤)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