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金泰氯碱神木电石召开续建项目复工会议

金泰氯碱神木电石召开续建项目复工会议

日期:2021-2-26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220日,金泰氯碱神木电石续建项目部组织召开了节后复工暨收心会。金泰氯碱神木电石总经理助理李煌校、项目部各专业组组长、已进场施工单位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分别对人员到厂、疫情防控、开工准备、施工计划安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监理单位及项目部负责人分别就人员报备、施工前期准备、生产现场文明治理、施工计划编排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安排和强调,要求各单位要立即调整好状态,收心归位,积极投入到项目建设当中。
    会议强调:一是要始终贯彻“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总体思路,320日前电厂输煤通廊投运,420日前兰炭输煤通廊投运,8月底4台电石炉投运,10月底再投运2台电石炉,年底前兰炭、电石装置全部投运;二是各施工单位按要求做好节后复工返厂及疫情防控工作;三是225日前各施工单位按照节点安排,编制切实可行的施工进度计划,严格把控工期;四是各施工单位开工前做好现场文明布置,2月底前现场文明施工要有大的改观,文明施工不到位不予开工,4月底前项目整体出形象;五是各施工单位要服从监理单位及甲方的管理,严格执行安保要求和公司各项管理规定;六是严格执行续建项目进厂物资管理规定,妥善安排好材料、设备进场的交接和保管工作。
    2021年是续建项目建设关键一年,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节后续建项目建设全面复工。参与项目建设的全体员工将凝心聚力、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全力推动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