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圣雄电石全面推行新的工作运行模式

圣雄电石全面推行新的工作运行模式

日期:2021-1-28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近日,新疆圣雄电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雄电石”)全面推行“四班两倒”工作运行模式,让工作生活更加融洽,不断增强员工获得感、幸福感。

“各基层党支部要深入一线了解员工所思所想所盼,把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以‘百件民生实事’为落脚点,不断完善硬件设施,改善工作生活环境,让广大职工上班时安心工作,下班后舒心生活。”圣雄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圣雄电石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国说。

员工是企业发展之基,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公司党委班子多次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关心关爱民生工作,深入开展“不忘初心践使命 百件实事暖人心”活动,扩建停车棚、建设员工活动中心、推出特色餐厅、开设果蔬肉店,不断满足员工生活需求。

2020年5月,圣雄电石在质量检测中心、动力车间、物流中心地磅班组三个辅助部门试行“四班两倒”,用于解决员工对培训、休息、生活调配不当的诉求。试行期间,圣雄电石深入了解“四班两倒”运行情况,及时解决问题,让员工有更多的时间回归生活,有效解决了员工诉求。

全面推行“四班两倒”前,圣雄电石人事企管处通过网络平台对7个生产车间972名员工开展问卷调查,针对集中反映的问题,圣雄电石党委组织召开2次专题会议,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做好“四班两倒”的宣传,深入了解运行期间员工思想动态;人事企管处指派专人收集并解决运行期间的问题;职能处室提前编制下发工作计划,合理调整会议、培训、通勤车、餐饮时间等具体工作。

全面运行“四班两倒”可以让更多的员工有时间发挥专长释放激情,提升了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圣雄电石党委坚持“人为本、公为上、孝为先、和为贵”的企业价值观,始终把员工放在心上,用一件件实事的落地让员工更好的享受企业发展带来的福利。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