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中盐内蒙古化工再获两项重磅荣誉

中盐内蒙古化工再获两项重磅荣誉

日期:2021-1-12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近日,由上海证券报社主办的“构建新发展格局、传递市场化力量——2020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金质量’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上海证券报》作为国内最权威的证券类媒体之一,其 “金质量”奖旨在表彰治理完备、成长性佳、具备创新能力及社会影响力的上市公司。经专家评审组委会指标考评及网络投票,中盐内蒙古化工凭借稳健的发展趋势和强劲的增长动力荣获“金质量·持续成长奖”,公司总会计师陈云泉荣获“金质量·优秀财务总监奖”。

  自上市以来,中盐内蒙古化工始终坚持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团结和谐的企业精神,坚持贡献国家、满足用户、惠及职工、回报股东的企业宗旨。目前,公司纯碱产销规模跨入国内行业前三位;金属钠全球领先优势进一步巩固;其他产业协调发展,结构更加合理,实现了由单一盐产品拓展为基础化工、精细化工和生物医药产业为一体的跨越式发展。2017年至2019年,公司扣非净利润由1.99亿元增长到3.14亿元,年增长率超过20%;主营业务收入均实现正增长,并于2019年正式突破100亿元;净资产收益率均超过10%;近三年经营现金流量均为正。

  荣誉的获得,是对中盐内蒙古化工高速发展、持续增长的充分肯定。面向未来,公司将继续充分发挥资源、技术、品牌、管理优势,持续提升综合能力,大力推进主营业务发展,推动公司在新一轮运营改革高质量发展征程中行稳致远,实现新目标,创造新业绩。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