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全体员工祝大家新年快乐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全体员工祝大家新年快乐

日期:2021-1-6

岁月更迭,沧海依旧。沐浴着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的春风,中国电石行业迈着坚定步伐,跨入了充满期待的2021年!值此元旦佳节之际,中国电石工业协会向各会员单位、电石行业全体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向长期关心和支持电石行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过去一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和蔓延给全球生产生活秩序和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巨大冲击,引发世界经济全面下滑,金融市场剧烈动荡,国际贸易严重受阻,大宗商品需求锐减,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严重受阻。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电石行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保持战略定力,准确判断形势,集中力量抗击疫情,全面推进结构调整,持续提升技术装备和安全环保水平,努力改善经济运行质量,为全国抗疫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保障经济平稳运行贡献了力量。据协会不完全统计,在疫情最为紧急的1季度,协会会员单位捐助款物折价超过1亿元人民币,充分体现了电石行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浓厚的家国情怀。在这里,我代表协会对所有在抗疫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1年是我国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开局之年。“十四五”是我国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起步期,也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新的一年,电石行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提升绿色低碳发展水平,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理事长 张玉 鲁卫东

2020年1231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