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阳煤国泰电石事业部开展一氧化碳中毒应急演练

阳煤国泰电石事业部开展一氧化碳中毒应急演练

日期:2020-12-4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为加强安全应急管理,保护职工自身以及他人安全不受伤害,近日,电石事业部中圣园运营部在电石三车间开展了一氧化碳中毒安全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检验了职工在发生一氧化碳中毒情况下的应急处理步骤,活动现场,随着应急总指挥一声令下,应急演练正式拉开帷幕。相关人员按照预案开展演练,在现场职工因一氧化碳吸入中毒倒地后,现场人员立刻投入到救援状态,迅速将中毒者搬移至空气流通顺畅的地方,检查中毒者呼吸道是否畅通,发现鼻、口中有呕吐物、分泌物应立即清除,使其自主呼吸,同时帮助中毒者做好保暖。

演练最后,安全环保部相关负责人强调,安全是保证我们事业发展的法宝,也是我们取得效益的前提,我们不能只把安全挂在嘴边,更要时时刻刻放在心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执行作业,严格要求自己,不做三违人员,努力做到四不伤害,全力保障安全生产稳定运行。(电石事业部  赵建花)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