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内蒙宜化电石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内蒙宜化电石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2-4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11月27日,电石党支部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电石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委员依次带领大家进行了党章等内容的学习,其中重点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学习,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做好日常消杀工作和人员报备工作。

支部书记姚彪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好表率,不仅是人入党了,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他强调:一、学习强国要坚持学,坚持领悟,提升支部荣誉感;二、学习要多元化,支部组织委员要多策划形式多样的活动;三、支部全体党员的学习笔记进行互查,通过日常对理论知识的学习来提升自身素质;四、党员要走入基层,做表率,各分厂要推送党员先进事迹,通过先锋引领其他干部职工向模范看齐;五、支部要继续向前发展,要把干部的任用、提拔归档,同时要明确各支委成员的职责;六、支部成员、各分厂之间要多沟通,紧密地把团队氛围建设起来,进一步稳定生产,从而为年终完美收官奠定基础。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