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新疆圣雄电石二车间党支部组织召开“我眼中的五年”

新疆圣雄电石二车间党支部组织召开“我眼中的五年”

日期:2020-12-1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近日,新疆圣雄电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雄电石)电石二车间党支部开展以凝聚力量 再铸辉煌为主题的五周年”新老员工座谈会。会议由车间党支部书记夏小兵主持,党员干部及新老员工代表共计35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叙旧谈心, 畅谈公司五年蜕变以及个人成长与突破,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公司成立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果,更表达了对公司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向往。

“中泰集团强强联合圣雄能源时,作为公司发展的见证人,我记得当时进入生产现场时不穿戴劳保防护用品随处可见,电石生产现场的工具、线路凌乱,生产区域、马路上的积灰能够盖过劳保鞋。如今,厂区环境日益优美,员工行为越来越规范,交通便捷,温馨、和谐的氛围把全体干部员工紧紧凝聚在一起,短短五年,公司发展到如此规模,我相信企业一定能不断发展壮大,而我们一定能在公司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老员工黄程成感慨的说道。

卢志江说: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五年来,是公司培养了我,从一名炉前工成长为一名值班长,想想以前电石炉生产现场扑面而来的热浪都会令人感到窒息,但炉前工却要全副武装佩戴披肩、防护罩、加棉防火手套进行出炉作业,现在哈博实出炉机器人投用,出炉人员的劳动强度大大降低了,现在室内操作从根本上保证了炉前工作业安全。生产现场工作环境的改善,将关爱员工工作落到了实处。我对企业的发展前景坚定不移,对自己的选择也从不犹豫。

五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党建引领, 以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的工作主线,通过不断健全制度、加强管理、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努力为全体干部员工创造公平公正的竞争平台。五年来,公司从不断完善机制、鼓励创新、提高福利,优化环境,公司发展的成果惠及全体员工。五年来,通过不断加强培训、提高素质、搭建平台,为每一名有梦想、有工作热情的员工实现个人价值。五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发挥队伍建设的牵引作用,全面推进人才梯队建设,有效加快培养各类专业技术队伍,员工整体素质不断提高。五年来,公司始终贯彻绿色洁净高效生产,人与自然和谐共融的环保理念,努力实现了建设一个园区,绿化一片戈壁在圣雄大地上落地开花。电石二车间党支部副书记李长斌说。

夏小兵总结时讲道,五年来,在中泰集团党委、圣雄园区党委坚强领导和各族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企业创新发展取得巨大成绩,时刻体现国有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今天的座谈会,我们一同回望走过的艰辛岁月,要更加珍惜眼前的工作岗位,时刻以中泰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努力提高自身技能水平,抓好安全生产,提高产品质量,树好中泰品牌,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为中泰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