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内蒙宜化电石片区召开总结动员部署会

内蒙宜化电石片区召开总结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0-10-22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近日,电石片区包保领导、公司纪委书记姚彪组织召开了电石片区节期管理干部跟班总结会,并安排部署四季度工作,电石一分厂、电石二分厂、原料分厂技术员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总结会。

电石一分厂厂长王剑斌、原料分厂厂长赵永宽、电石二分厂生产副厂长孙僮分别进行了节期跟班工作情况汇报,对过节期间安全管控、设备管控、产量、消耗及管理干部跟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谈了跟班感悟,指出了生产过程和管理上存在的不足,并表示要通过总结,扎实推进生产基础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整改并举一反三。

姚彪强调:临近十月中旬,迎来今年最为关键的时刻,本次总结会同时也是第四季度部署会。一是要时刻提升纪律意识,严格按照公司制度执行;二是片区管理干部要在作风上实现改变,精神面貌和操作技能齐头并进;三是设备系统要对维修工进行培训,强化业务技能,对承包商要实施监督检查,把好质量关;四是安全管理要进一步从严管理,抓典型、树典范,安全台账要进一步细化;五是班组标准化的推进要持之以恒,多思考多研究;六是生产要讲究连续性,严抓工艺指标,提产降耗,做好效益分析,全员发力决战第四季度。

总结会让各分厂相互取长补短,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各分厂坚决贯彻公司领要求,脚踏实地紧跟公司步伐,为决战第四季度努力奋进!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