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天业集团物流产业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天业集团物流产业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日期:2020-10-21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为确保道路(物流)运输安全,天业集团物流产业严格落实《天业集团道路(物流)运输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于10月13日上午邀请乌鲁木齐工务段对铁路道口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取证。

此次铁路平交道口监护人员培训取证,是落实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推进铁路道口隐患治理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培训68人,其中厂内道口24人,厂外道口44人,经过此次培训提高了铁路道口监护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加强了安全责任,同时我们将通过考试来验证培训效果,合格人员发放上岗资格证,切实保障铁路平交道口的安全通行。

天业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于今年6月中旬正式启动《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天业集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采取“1+2+11”模式,包括1个总方案、2个专题和11个专项。其中道路(物流)运输安全专项作为11个专项中重要一项,也是天业集团物流产业的重要职能职责。

据了解,天业集团物流产业在后续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中,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重点做好铁路平交道口监管,对物流运输和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开展全方位、全链条、多层次安全整治行动,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平稳运行。(石晓莉)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