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神木电化电化电石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 专题组织生活会

神木电化电化电石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 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10-21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10月12日下午,电石党支部按照公司党委要求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委成员及党员19人参加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张德亮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贺海霞主持会议。

会前,电石党支部通过专题教育学习,给支部全体党员发放了以案促改学习应知应会200条手册,并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以案促改应知应会考试。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征求分厂各方意见,征集到对支委班子意见建议 22条,对支委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21条。 支委班子对照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对照“六个聚焦”“四个查一查”,深刻剖析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贺海霞同志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宣传委员张茹同志领学中共神木煤化工产业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组织委员王进同志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通报;支部书记贺海霞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检视剖析,支委员会成员严格对照“六个聚焦”“四个查一查”分别汇报了自己近一来的学习、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和廉洁从业的情况,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同时,支委会成员就支部下步工作如何开展,谈了自己的一些思考和认识,相互之间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包抓领导张德亮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对照剖析细致深刻,查摆问题客观真实,达到了吸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的目的。并对电石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求支部每名共产党员,始终在政治上要过得硬、靠得住,坚决不搞阳奉阴违、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坚决不做“两面人”。在任何时候都要站在职工群众立场,站在分厂安全生产立场,把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眼睛亮、见事早、行动快,敢于亮剑、敢于斗争。二是希望全体党员忠诚担当奉献。大力弘扬以身许党的精神,用忠诚支撑奉献,不掺杂任何杂质、没有任何水分的忠诚。希望党员同志主动担当作为,勇挑重担,守好自己的岗位,担起自己的职责,在职工群众当中做好表率,带领大家埋头苦干实干,为公司转型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贺海霞同志小结了会议情况。她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非常成功,严肃中不失活泼,各位党员同志敢于讲真话、讲实话,敢于剖析自己主观思想存在的问题,敢于对身边的党员同志、对支部班子毫无保留地提出切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这不仅拉近了支部成员之间的距离,更明确了支部今后建设方向。同时她表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支委会将逐项分析研究,列出问题清单,拿出具体措施,抓好问题台账的整改落实,会后一定要落实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支委班子的整体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持之以恒提高支部各项工作,为公司实现盈利元年发力!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