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天业集团天能化工有限公司第一届“奋进杯”职工体育比赛圆满闭幕

天业集团天能化工有限公司第一届“奋进杯”职工体育比赛圆满闭幕

日期:2020-9-30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9月22日,随着职工篮球赛冠亚军争夺战的结束,天业集团天能化工有限公司第一届“奋进杯”职工体育比赛正式画上圆满句号。天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军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闭幕式上,天能化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友信代表天能化工有限公司党委向参赛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代表队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此次比赛是天能化工有限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改革以来第一届职工体育比赛,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示出了公司职工高尚的体育道德和“越是艰难越向前”的精神,全面展现了天能化工有限公司集体的力量、团结的力量和拼搏的力量。在今后公司将持续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工作中始终保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军致闭幕词,他表示本届体育比赛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天业人的精气神,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他希望,天能化工有限公司将运动热情和激情迅速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劲动能,团结奋进、锐意创新,再立新功!

出席闭幕式的领导为此次公司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赛获奖个人和单位代表进行了颁奖。运动员及观众以热烈的掌声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毛天斌)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