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天业集团召开降低电石耗现场推进会

天业集团召开降低电石耗现场推进会

日期:2020-9-28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近日,天业集团降低电石耗现场推进会在天伟化工厂乙炔分厂召开。会议围绕天业集团提出的节能降耗和降本增效工作,对天辰化工有限公司、天能化工有限公司、天伟化工有限公司及天域新实化工公司乙炔降低电石消耗作出部署安排,确保节本降耗工作落实落细。天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推进会现场,参会人员对天伟化工有限公司化工厂乙炔分厂电石库及生产区域进行了对标观摩和经验交流学习。每到一处,通过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和实地观看,大家相互交流了如何降低电石耗的经验做法。据了解,2020年经过天伟化工厂乙炔分厂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电石消耗明显下降并逐月在降低。

通过召开此次降低电石耗现场推进会,各化工单位领导纷纷表示,将凝聚共识,总结经验,坚定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全局意识,立足岗位,不折不扣地将降本增效的要求贯彻到生产工序的全过程,紧紧围绕“安全无事故、环保零处罚、成本争最低、用工实最佳、效益最大化”的工作目标,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引导广大职工注重学习工作的点点滴滴,精打细算,注重时效,杜绝浪费。大力引导广大职工参与职工“五小”活动,开展合理化建议收集活动,一手抓创新,一手抓小改小革,积极为公司降本增效、提质增效献计献策,不断提升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