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内蒙宜化为全体职工发放中秋福利

内蒙宜化为全体职工发放中秋福利

日期:2020-9-28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2020年国庆、中秋汇聚在了一天,双喜来临之际,公司党委为营造和谐温馨氛围,为感谢广大职工的辛勤努力工作,精心准备了甘甜多汁的优质葡萄和精美月饼礼盒发放到每一个职工手中,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

公司办公室牵头,组织专人专车把中秋福利亲自送到生产现场,职工兴高采烈,处处喜气洋洋,每人手捧两个礼品盒,脸上露出抑制不住的喜悦,很多分厂职工领取福利后,摆出造型,合影留念,众多职工还在微信群中纷纷表达了对公司感恩之情和不断进取的愿望。

公司党委始终贯彻“一切以职工为中心”理念,把对职工的关心、关爱、关切之情落实到实际中,上半年,公司全体上下凝神聚力,团结一致,共克疫情,取得了优异成果,下半年,全体职工心往一起想,劲往一处使,聚焦重点工作,强化执行力,决战四季度,结好全年账。

职工中秋福利的发放,增强了广大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促进了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公司将以认真的节前隐患排查、物资保障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稳定运行,并通过组织丰富多彩文体活动,向国庆献礼!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