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金泥化工喜获公司财税知识竞赛一等奖

金泥化工喜获公司财税知识竞赛一等奖

日期:2020-9-23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9月11日,金泥集团举办了以“普及财税新政 助力金泥发展”为主题的财税知识竞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不同单位的7支代表队参赛,化工公司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并喜获一等奖。

永昌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明红、王永新、王海林以及金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牛万兴,总经理助理潘竞军出席本次活动。公司各部室、分厂、子公司职工代表共计200余人现场观摩了竞赛。

场上,竞赛气氛激烈紧张,化工公司代表队表现优异,答题中临危不乱,队员们相互配合、沉着应战,将头脑中储备的财税知识悉数拿出。尤其在风险题环节,面对难度最高的竞赛题展现了扎实的业务知识储备,场下观战职工齐心协力,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呐喊助威。

比赛当中,各个代表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出了拼搏向上、潮气蓬勃、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知识博弈和智力比拼,七支参赛队中,由李万炜、张萍、贺艳宁组成的化工公司“CPA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刘文娟、鲁炜、曹婷组成的友谊队获得二等奖;任延龙、王希月、李旭青组成的尔雅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参赛不仅提高了财务人员团结协作能力和税务方面业务技能,还加强了与各单位间的业务交流,为更好地开展财务工作打牢了基础。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