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新疆天业天伟化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稳步推进

新疆天业天伟化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稳步推进

日期:2020-9-23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近日,天业集团开展第三季度安全环保检查,检查组一行来到新疆天业天伟化工有限公司,对天伟化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自今年6月以来的开展和推进情况,从安全、生产、设备、环保以及劳氏体系推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点对点、实地隐患排查及安全督导。

督导组分专业,对天伟化工安全、生产、设备、仪表电气的相关记录,按照专项检查表进行了逐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采取就地与相关工作负责人面对面沟通指导的方式,做到立查立整立改,得到天伟化工各级人员普遍好评。

“督导组查的特别细,而且他就坐在你旁边,发现问题给你指出来,讲明白为什么这样不行,要做成什么样,都讲得明明白白,这种工作方法既接地气又立竿见影,我很受益,为他们点赞。”新疆天业天伟化工有限公司安环科吴涛表示。

据悉,天业集团于今年6月中旬启动《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采取“1+2+11”模式,涵盖1个总方案、2个专题和11个专项,统筹推进所属各单位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开展。此次督导组赴天伟化工检查由天业集团安全环保总监、安环部部长刘堂带队。

日前,新疆天业天伟化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正按既定计划稳步推进,确保隐患排查治理全覆盖,保障本单位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储存、使用、运输以及废弃等各环节风险管控到位。(陈晓晨 胡海波)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