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北元集团开展“质量月”活动全员行动

北元集团开展“质量月”活动全员行动

日期:2020-9-21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91日,北元集团公司以精准提升,精益生产,助推北元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全面启动,活动形式多样,吸人眼球。
    质量宣传力度空前,全员活动氛围浓厚。公司制作了产品宣传册,介绍公司的市场辐射、产品、售后服务情况及近年来的工作成果。与此同时,各分子公司均已迅速启动各具特色的质量月活动,包括条幅签名、漫画宣传、微视频展播等形式,在公司上下营造出人人都知道,人人都重视,人人都参与的浓厚氛围。
    质量提升成果喜人,展示质量工作成效。
    活动期间,公司将组织对2020年取得优秀的六西格玛项目成果进行发布,展示先进质量管理工具的应用,推动质量工具在各生产领域中的落地。同时,公司将组织对近年来参与制修订的《悬浮法通用聚氯乙烯树脂》、《高纯氢氧化钠》等十五项标准及公司新出台的《标准管理办法》进行宣贯,呈现近年来的标准工作成果。
    严格践行质量理念,不断提升客户满意。质量月期间将开展重点客户走访调研和满意度调查,严格践行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标准质量理念,了解客户对公司产品的需求和期望,后期将根据走访调研结果逐步实施改进提升计划,提高客户满意度。
    分享质量管理经验,对标先进企业方法。
    活动期间,公司将举办知名企业先进质量管理经验分享,邀请国内知名企业质量管理专家分享先进质量管理经验,提高全员质量意识和质量管理水平;同时,与生产乙烯法树脂和特种树脂的同行业先进企业开展质量对标活动,通过对标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提升树脂产品质量,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
    召开质量工作大会,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 
    活动期间,公司将重点围绕近年来公司在质量系统提升中的工作进行回顾,并针对性的提出公司在高质量发展的改进意见,同时对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的个人和课题予以表彰奖励,激发全员对质量管理的从事热情。
    据悉,各相关单位为落地质量月活动实效,组织形式多样的质量月活动。水泥有限公司组织检验大比武、质量隐患排查等活动;化工分公司组织产品质量竞赛、质量讲师选拔、质量工具应用成果展示等活动;锦源化工组织开展质量预判、产品质量竞赛等活动;规划发展部组织开展以今天的质量缺陷,就是明天的安全隐患为主题的工程质量提升活动;采购供应部组织开展品质优先、质量第一的物资质量专项提升活动,通过以上活动,逐步将公司质量月活动推向高潮。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