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金泥化工团结协作,共创辉煌

金泥化工团结协作,共创辉煌

日期:2020-9-17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8份月,金泥化工以欣欣向荣、朝气蓬勃的姿态,呈现出了一片繁荣景象,全体干部职工克服困难,迎难而上,锁定目标,敢于突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再次刷新了单月最高产量记录。

白天厂区内热火朝天,夜幕下车间内灯火通明,生产线的弟兄们在一个个岗位上挥洒汗水,挥洒青春,坚持不懈的努力,展示着拼搏和协作,最终也体会到了成功的喜悦。

一花开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这两句诗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做任何事都要团结一致。俗话说:众人划桨开大船,这句谚语告诉我们,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要团结,再厉害的人,单凭其一人之力所做出的贡献也是微乎其微的,只有大家齐心协力,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形成比铁硬、比钢强的团结之力。

古人云:人心齐,泰山移。我们坚信,全体干部职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团结互助,就一定能推动电石生产经营工作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公司的明天也必然会更加辉煌。作为一名金泥人,我们就要像天上飞翔的大雁,矛盾笔下的杨树那样,枝枝叶叶,紧靠团结,力求上进,向着这个目标前进。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