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金泰氯碱神木电石邀请中国电石工业协会专家开展综合诊断评估

金泰氯碱神木电石邀请中国电石工业协会专家开展综合诊断评估

日期:2020-8-11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对标行业先进,提升管理水平,84日至5日,金泰氯碱神木电石邀请中国电石工业协会专家进行全面诊断评估。协会副秘书长焦阳、主任王虎,以及有关企业安全基础管理专家李瑞、工艺管理专家张培武等一行,赴神木电石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全方位综合检查。
   专家组一行第一时间与神木电石各部门分厂技术、安全负责人召开对接会议,了解企业生产、工艺等相关情况,对检查计划与安排进行了说明。检查过程中,专家分组深入生产现场,对现有设备装置、技术、制度建设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随即与责任单位探讨交流,结合运行实际,提供解决思路。

反馈会上,各专家分别通报了安全基础管理、工艺管理、装置设计、节能环保和节水等方面检查出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改要求和改进措施。神木电石总经理助理赵鹏涛表示,安全环保、释放产能、降耗增效是企业现阶段的重点工作,专家组结合现场检查,提出的提升产能、降低能耗多方面建议,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同时也在检查交流过程中学习到了诸多解决问题的方法。神木电石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瞄准行业先进技术和管理,找差距,对照整改,补短板,融合管理“铁三角”,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神木电石经营班子、各部门分厂技术及安全管理人员全程参与。(郭 平)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