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天业集团向博州政府捐赠20吨消毒液携手抗疫

天业集团向博州政府捐赠20吨消毒液携手抗疫

日期:2020-8-11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有效阻击疫情蔓延,保障各族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天业集团牢固树立“兵地一盘棋”“兵地一家亲”思想,加强与博州政府及周边乡镇疫情防控工作的沟通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细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推进有序有力有效。
    8月45日,天业集团向博州政府捐赠的20吨次氯酸钠消毒液顺利运抵,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传递兵地之间浓浓的关爱,共同筑起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据了解,天业集团捐赠的次氯酸钠消毒原液,按比例稀释后,可配比出100吨消毒液,用于日常消毒工作。其中10吨次氯酸钠消毒原液被送往精河县。
    精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保障小组孟庆恒说:“这批物资是天业集团捐赠的消毒液,我们计划2吨用于工业园区消毒,其余8吨将分配到各乡镇场、社区、公安卡点、学校等一线的工作场所消毒使用。”
    疫情防控是一场全民战争,需要全社会共挽手、肩并肩,同心同德、众志成城。此次捐献防疫物资,是天业集团以初心履行社会责任,用真情彰显国企担当的具体举措,对加强区域合作,促进兵地融合将产生巨大推动作用。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