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天业集团天辰电石厂组织开展联合大检查

天业集团天辰电石厂组织开展联合大检查

日期:2020-8-10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疫情防控工作意识和能力,按照集团党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84日,天业集团天辰电石厂副总经理历国庆带领安全科、设备科、生技科负责人深入生产一线,对生产车间重点区域展开全面检查。
    检查组采取现场检查、查看台账相结合的方式,着重对车间的消毒、员工测温记录、现场管理、安全设施、消防设施、关键装置、重点部位、重大危险源、电气仪表、防护用品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检查组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各项问题,按照属地管理压实责任,并指定专人负责进行全程跟踪落实,做到问题不除绝不收兵。除此之外,各部门积极发动各级管理人员齐抓共管,及时跟进,将不安全因素遏制在萌芽状态。
    “此次检查,一是为强化员工安全风险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针对车间薄弱环节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与整改,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尤其是在疫情这个特殊时期,更要严格按照公司各项通知要求,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加强疫情期间的安全管理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疫情期间企业安全有序生产。”历国庆说道。
    现在,每天晚上10点,天辰电石驻厂的36名领导干部各自对片区进行安全巡检,对车间边边角角照明情况进行排查,发现安全隐患立即下整改通知单,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到位。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