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金泥化工《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 修订通过专家评审

金泥化工《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 修订通过专家评审

日期:2020-8-9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近日,金泥化工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评审会在办公楼二层会议室召开。环境安全应急评审组专家对预案进行了评审。

与会专家及市环境管理局领导听取了公司基本情况汇报,同时向公司参会人员和编制单位人员进行相关问题的提问和沟通,对预案的层次结构、内容格式、文字、附件项目等进行了系统的审查。

经过评审,专家组认为公司应急预案内容详实,符合相关文件的要求,在一致同意通过评审的同时,并对预案中局部尚待完善的地方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本次应急预案是根据最新规范编制,应急预案是应急管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公司将认真落实专家的评审意见,对应急预案进一步补充完善。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