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新疆天业年产60万吨乙二醇项目召开开车动员大会

新疆天业年产60万吨乙二醇项目召开开车动员大会

日期:2020-8-9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近期,新疆天业100万吨/年合成气制乙二醇一期60万吨乙二醇项目开车动员大会召开,细致部署项目开车各项工作,鼓励建设者再接再厉,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化工投料一次性成功。天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晓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会代表精神饱满、气宇轩昂,项目建设的成就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在动员大会上,项目现场总指挥黄宗秋带领全体建设者回顾了项目日新月异的变化历程,详细汇报了项目调试及开车筹备情况,并宣布项目已具备化工投料开车条件;项目副总指挥李刚、金华分别汇报了煤气化系统、乙二醇系统的筹备情况并表明装置顺利开车的决心;项目保运单位代表何旭红就如何发挥陕西化建技术、经验优势,助力项目开车及稳定运行表明态度。

宋晓玲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对常年奋战在大漠之中的建设者表示感谢,明确项目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强调该项目的建设对天业集团和十户滩新材料工业园区今后产业布局和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同时,针对下一步如何保证项目安全高效顺利开车,早日形成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增长点进行全面部署和要求。宋晓玲指出,新疆天业年产60万吨乙二醇项目在装置规模和工艺技术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而且在安全、环保、品质提升、智能化控制方面都进行全面优化,为天业集团和十户滩新材料工业园区今后产业集约集聚发展奠定基础。宋晓玲强调,项目筹建处要充分发挥新疆煤炭资源优势,大胆探索,持续创新,围绕“碳基新材料”产业布局,以高附加值产品践行“一块煤的蜕变”,不断延伸产业链,发展下游产业和精细化工产品,优化区域布局,全面提升项目综合竞争力。宋晓玲要求,全体建设者要把握好本次化工投料开车的关键时机,要虚心好学,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人人能够学成工匠;要“严”字当头,强化内控管理,确保各环节不出问题;要落实落细,把各项工作做到极致,为实现项目一次性开车成功,顺利进入平稳生产阶段共同努力。

会上,天业集团领导还为项目筹建指挥部及10支开车代表队授予了“先锋队”旗帜,动员全体建设者履职尽责、全力以赴,人人争当岗位先锋。大会在嘹亮的《我们都是天业人》中圆满落幕,全体建设者精神抖擞的走向各自的岗位。本次会议由天业集团副总经理、天业汇合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立主持会议,天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军、天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震及公司高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开车指导专家、建设者代表等参加会议。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