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圣雄电石多措并举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圣雄电石多措并举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日期:2020-8-8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圣雄电石党委深入贯彻中泰集团党委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每日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进一步强化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织架构,对疫情防控进行科学周密研究部署,落实好每日疫情防控领导值班的防疫管理模式。

 “我们要调动企业的一切资源,全力保障公司疫情防控措施常态化,实行日检查、日落实,全面加强疫情物资储备,为公司各族干部职工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圣雄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圣雄电石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国说。

“承包商单位是公司生产现场的一股主干力量,提升他们的疫情防控工作的水平,是现阶段承包商单位管理的主要任务。”机械动力处处长李建海告诉笔者,据了解,719日,圣雄电石机械动力处组织开展承包商单位管控会议,对承包商单位的“通风、消毒、测温”三项记录与次氯酸钠消毒液的使用进行了系统安排,同时要求承包商单位要加强施工作业现场的规范化、标准化管理,确保各项作业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为严格落实717日中泰集团扩大会议精神,根据中泰集团《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及圣雄园区党委要求,新疆圣雄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雄水泥”)于718日下午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会议由圣雄能源副总经理、圣雄水泥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庆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庆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要求圣雄水泥各党支部、部门要积极配合圣雄园区疫情防控小组工作,配合园区封闭式管理,执行体温监测和每日健康上报制度,全面排查厂区人员出行记录,做好相关人员信息上报;加强办公楼、宿舍等公共区域通风及消毒工作;食堂严格实行错时单人单桌就餐制;加强舆论引导和信息畅通,及时发布官方疫情信息,确保员工思想稳定,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疫情防控措施。

圣雄园区各单位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平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的工作原则,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