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天业集团天能化工有限公司党建引领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入班组

天业集团天能化工有限公司党建引领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入班组

日期:2020-8-8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连日来,在天业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天能化工有限公司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干部从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起,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深入班组,为保障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安全防线。

为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该公司要求各单位成立党支部书记和分厂厂长双重负责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明确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职责,让在职党员干部下沉到一线班组,扎实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深入班组,为职工群众在岗健康工作扫除隐患。

为保证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两不误,该公司通过严格落实体温监测制度,要求车间将体温监测覆盖到班组全员。针对在岗员工,要求班组长利用班前会对员工进行体温测量,班中对员工体温进行监测,确保全员体温合格。同时,还通过党员干部对食堂、澡堂、休息室等区域卫生及消毒工作增加检查频次,对员工正确佩戴口罩和保持间距情况进行监督,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除加强在岗员工的健康管理外,该公司还通过严格落实“两点一线”网格化管理制度,确保员工上班在厂工作,下班按时回家,做到不聚集、不串门。

不仅如此,该公司还制作疫情防控宣传册,发放到每一个班组,要求班组利用班前班后会进行全员学习教育,引导全员养成讲卫生、爱干净、勤洗手、戴口罩的良好习惯,进一步筑牢全员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的思想基础,为企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夯实基础。(王二亮)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