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天业集团天伟化工厂糊树脂产销实现新突破

天业集团天伟化工厂糊树脂产销实现新突破

日期:2020-7-14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天伟化工厂作为西北地区重要的糊树脂生产基地,该公司生产的糊树脂成型加工工艺与普通树脂相比,具有加工工艺简单、设备投资少、模具简单便宜、可制成特别形状、发泡容易、制品受热次数少等特点。广泛应用于一次性手套、人造革、工业输送带、运动场地、电气仪表等诸多材料和制品领域。 
    据悉,天伟化工厂生产的糊树脂手套料是PVC医疗手套的主要原料,已通过SGS等多个认证体系。 
    近年来,天伟化工厂工程技术人员紧跟市场前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不断加大技术创新,改进配方,优化工艺,攻克了一系列技术难题,培养了一批“四懂四会”的复合型岗位操作人才,达到了装置安全连续高效运行,实现了产品品质的进一步提升,赢得了下游客户的赞誉。 
    目前,天伟化工厂糊树脂一天产量已达到300余吨,产品供不应求。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