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督导组到圣雄电石督导检查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督导组到圣雄电石督导检查

日期:2020-6-30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第四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副主任张旭一行15人到新疆圣雄电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雄电石”)就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和圣雄电石环保技改相关问题进行督导检查。圣雄园区党委书记、圣雄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江等公司领导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圣雄电石兰炭车间脱硫项目、废水项目等环保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验中央督导组“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并现场了解环保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重难点技术及安全控制情况,对于现场基础管理工作给予指导性意见。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圣雄电石在“回头看”过程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并与现场负责人员进行了交流,要求对整改完成的项目继续保持,克服疫情防控期间的各种困难,加快兰炭车间脱硫项目、废水项目等环保项目的施工进度。

王志国对调研组一行深入圣雄电石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圣雄电石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做到任务具体化、责任清晰化。同时,圣雄电石将持续加强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力度,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彻底改变观念,从环保、产能的要求和企业管理者的思想认识上彻底改、积极转变发展方式,把保护环境作为第一要务和内在要求,牢固树立“绿色洁净高效生产,人与自然和谐共融”的环保理念,加强厂区绿化、亮化工作,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