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鄂尔多斯电石公司“领导带头、部门轮流、人人登台”演讲

鄂尔多斯电石公司“领导带头、部门轮流、人人登台”演讲

日期:2020-6-4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为了深入践行集团持续改进与五型班组相融并推的发展理念,落实化工事业部构建“五型化工”的各项工作,按照电冶集团党委书记、化工事业部总经理鲁卫东的整体部署和安排。电石公司以学习型为引领,开展“领导带头、部门轮流、人人登台”大讲堂,全员参与,进行多方面、多角度培训学习,通过学中讲、讲中学来增长补短。

5月23日下午,电石公司总经理高智祥带来一堂主题为《赢在执行力》的培训,所有环节干部、一般管理人员、车间主任、工段长、值班组长及部分一线员工在一装置餐厅二楼培训教室同堂共学。

本次培训围绕执行力的解读、执行力的核心、执行力的缺失原因、执行力的提升四方面的知识进行授课。讲师高智祥由表入里、从点到面进行讲解,有高深的理论知识,也有接地气的事实案例,时而引经据典,时而信手拈来生产现场趣闻轶事。

执行力与权利大小无关,也许你的权利不够大,时间也许不够多,但是只要坚持正确地做事,就会得到有效地成果。而且,企业中的兵头将尾要带头示范,培养、提升个人执行力,旷日持久,就会形成一种执行力文化,从而透过无形中的渗透力和感染力,影响企业全体员工的行为,引导执行者向一致的目标努力。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培训结束,综合部经理高天春还给参训人员布置了一个小作业,让每人写一份培训感悟,加深对执行力的认识和理解,以更好地在工作中去落实,进而打造一支勤学、善思、敢讲、会讲、实干的高素质管理队伍。

执行力的培训这是第一堂课,下节课将从细节管理方面入手讲解如何打造一支强执行力的高效团队。电石公司的新型大讲堂也刚刚拉开帷幕,后续更精彩。学无止境,让我们翘首以待!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