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中泰矿冶开展“美丽矿冶 安全发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第二届微视频摄影大赛

中泰矿冶开展“美丽矿冶 安全发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第二届微视频摄影大赛

日期:2020-5-29    作者:ccia03

(中泰矿冶讯 通讯员 王秋容 5月23日下午,新疆中泰矿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矿冶)在多功能厅开展“美丽矿冶 安全发展”微视频摄影大赛,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各族干部员工为建设美丽矿冶拼搏奉献的精神风貌。中泰矿冶董事长江军领导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经过预赛和初赛最终有112幅摄影作品、16部微视频和9部抖音作品进入决赛环节。活动由公司领导组成的评委席分别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打分。

在摄影作品展示环节,通过“春之韵”“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民族团结一家亲”三个篇章,将公司各族干部员工齐心协力共同建设天蓝地绿怡人园区的最美瞬间展现的淋漓精致。一部部视频生动的记录下矿冶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上主动作为、敢为人先为企业的安全发展努力拼搏、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进一步激发和凝聚了员工爱岗爱企之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中泰矿冶电仪车间的李砚杰和电石三车间作品《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分别获得摄影及微视频作品一等奖;电石一车间陈晓文、慕鹏龙和原料一车间作品《同心 同向 同力 建设美丽家园》、原料二车间作品《努力拼搏共建美好家园》分获摄影及微视频作品二等奖;电石一车间柳红、原料二车间滕学银、机修车间杨军红和动力车间作品《无奋斗不青春》、电石四车间作品《红色引领 共建美丽家园》、原料二车间作品《土建队的一天》分获摄影及微视频作品三等奖。

中泰矿冶电仪车间员工崔天赐说:“今天的比赛给了我深深的震撼,这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还是一份文化大餐。每一部作品都记录下了全体干部员工为建设美丽家园的精诚团结和辛勤付出。看着绿意盎然的厂区,整洁宽敞的道路我感到非常激动和自豪,我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定能将矿冶的明天建设的更加辉煌美好。”

江军说,中泰故事是全员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共同谱写的,在新时代的召唤下矿冶员工要树立起新的目标追求新的作为,而这些需要全员用勤劳的双手、集体的智慧共同创造,美好的瞬间和记忆是全员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走出来的,只有大家用心用情共同展现出各支部的专业特色,努力展现矿冶的硬核力量,才能让观众领略到我们是一支“能战斗、能吃苦、拉得出、打得赢”的专业队伍,共同在打造智慧型、生态型、创新型、安全型、节能型的“智慧园区”道路上努力奋斗。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