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平煤神马氯碱股份公司完成电解E槽换膜工作

平煤神马氯碱股份公司完成电解E槽换膜工作

日期:2020-5-28    作者:07郭

    5月25日,在经历四天集中攻坚、连续作战后,平煤神马氯碱股份公司烧碱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电解E槽的换膜工作并实现顺利开车,以真抓实干、求实求效的工作态度和实际行动为公司战危机、渡难关贡献了一份力量。在当前严峻形势下,烧碱厂此次检修换膜工作党员争先、领导带头、职工参与,整体呈现出分工明、指令清、人员齐、干劲足、历时短、质量高的特点。

    5月22日,电解E槽经降电流、退系统、冲槽子等工作,平稳停车后,车间组织员工拆除了E槽上168个单元槽,阴、阳极进、出口软管672根。烧碱厂维修人员、白班人员都积极投入到了换膜工作中。借调氯产品的叉车、动力厂的司机,班组抽调的精兵强将积极配合换膜工作。大家分工有序、相互配合,有拆软管的、有清洗软管的、有拆旧膜的、有吊装单元槽的、有对新槽框排序的。电解槽生产运行温度85度左右,再加上夏季高温,厂房内酷热难耐,但挡不住大家干工作的热情。在他们的脸上看得见的不止是汗水,更是对本职工作的热爱与执着。
    5月23日至24日,大家继续投入紧张忙碌的工作。驾叉车认真负责、开天车小心翼翼、下旧槽细致入微、上新槽一丝不苟、拆电缆考虑周到、清过滤力求干净、洗软管不折不扣、固旧框整齐划一、泡新膜一气呵成、连铜排要求苛刻,个个苦干实干、人人奋勇争先,大家立足本职岗位,用实干实绩实效努力创造价值、书写合格答卷、感恩公司关怀,为公司战危机贡献力量。
    5月25日,经过四天加班加点的艰苦奋斗之后,离子膜E槽换膜完成,经膜试漏、碱预热、槽注液、投极化、提电流后,单槽顺利开车,安全并入生产系统。目前电流、电压等参数正常,装置安全稳定运行。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