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天业天能化工厂电石上料系统技改顺利完成

天业天能化工厂电石上料系统技改顺利完成

日期:2020-5-27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近日,天业集团天能化工有限公司化工厂干法乙炔分厂电石上料系统技改顺利完成,实现了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运行调试和开车并网四个“一次成功”。 
    近年来,北工业园区地下水位逐渐升高,为从源头上杜绝因地坑渗水造成的安全隐患,分厂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成立攻关小组,经过反复论证并结合多年系统运行情况制定出电石上料系统优化改造方案。据了解,此次技改实施后,形成有效的安全隔离,避免上料过程中电石与地坑内潮湿物接触,并优化电石处理流程,彻底解决电石破碎过程中的损耗和扬尘,在确保安全、环保的同时大幅降低了后续生产成本。 
    干法乙炔作为天业集团循环经济产业链的关键枢纽,一直以来,公司始终紧盯技术创新,聚焦质量提升,持续增加技改投入,实现技改项目不断投用,紧紧围绕以“安全无事故、环保零处罚、成本争最低、用工实最佳、效益最大化”的工作目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