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早间新闻

早间新闻

日期:2020-5-25    作者:07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4日下午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防范化解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风险,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事关社会政治大局稳定。要坚持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着力从体制机制层面理顺关系、强化责任。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2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4日,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分别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有关代表团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有关界别,同代表委员一起审议讨论民法典草案。

24日上午,全国两会第二场委员通道开启。六位委员就脱贫攻坚,稳定产业链、供应链等热点话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24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视频记者会,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5日下午3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进行现场直播。央视新闻、央视网、央视频等中央重点新媒体平台将同步直播。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24日召开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和《关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并决定将这两份报告提交大会主席团。

国新办2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就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等有关情况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宁吉喆表示,虽然今年没有直接提出经济增长具体目标,但经济增长的内容已经融在其他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之中。

24日,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就美国售台武器发表谈话。吴谦表示,美方此举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24日下午,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第三次向顶峰进发,目前登山队队员已经到达海拔7028米的北坳营地。如果天气等情况顺利,队伍计划于5月27日攻顶,完成顶峰测量任务。

据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微信公众号24日消息,我国计划在今年7月,通过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将火星探测器发射升空。

5月2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例,全国新增确诊病例连续5天在5例及以下。

日前,湖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通知,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有序开放商场、超市、宾馆、餐馆等场所;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公园、旅游景点、运动场所;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议、会展活动等。

24日,吉林省卫健委发布通告指出,公安等执法部门将严厉打击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编造虚假疫情信息、生产销售伪劣防护用品等10种行为。属于违法行为的,依法给予行政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根据世卫组织最新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5月25日1时07分,全球确诊新冠肺炎5206614例,死亡337736例。

据委内瑞拉媒体报道,一艘向委内瑞拉运送汽油等物资的伊朗油轮23日已经进入委内瑞拉海域,委内瑞拉国防部派出了军舰和军机对该油轮进行护航。

伊朗方面此次向委内瑞拉派出了五艘油轮,运送总计153万桶汽油和化学制剂,以缓解委内瑞拉国内汽油供应短缺的问题。据介绍,其他四艘伊朗油轮将会在6月初之前陆续抵达委内瑞拉。

当地时间23日凌晨,美国旧金山45号码头上的仓库发生火灾,近四分之一的仓库被大火吞噬。大火还造成附近一些建筑坍塌。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